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门活动 > 正文

地球小姐冠军报名斗鱼《青春练习生》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3-30
斗鱼首档大型偶像养成类活动《青春练习生》正在如火如荼地招募中。今天我要介绍一位报名参加《青春练习生》的娃娃脸大胸妹子,90年出生的洋子。

斗鱼首档大型偶像养成类活动《青春练习生》正在如火如荼地招募中。今天我要介绍一位报名参加《青春练习生》的娃娃脸大胸妹子,90年出生的洋子。

小姐姐身高170cm体重55kg,三围:94/70/93,这样的身材真是羡煞旁人。弹得了古筝,扭得了秧歌。唱得了情歌,也演得了二人转。在镜头前,洋子就像是充满了电,连续24小时都不会累。

曾荣获2015年地球小姐网络赛区冠军,丰富的演艺经验使得她特别擅长卖萌耍宝,展现自己独特的魅力。

洋子担任过由StarzFactory与斗鱼合作的网络综艺节目《国际小姐秀》的主持人。反应快,所有斗嘴耍小聪明的游戏,她也是冠军,名副其实的女神和女神经结合体。

天生笑星和综艺咖的洋子,自带光环和焦点,豁得出去又收得回来,经常受到了机遇之神的眷顾。也作为广告女郎参与拍摄《终结者2》电影宣传短片。

闲暇的时候,洋子会收拾房间,听音乐和做手工,她唱歌好听却没有节奏。喜欢的食物是蔬菜,爱好是骑马、游泳还有跑步。

洋子喜爱养狗狗,梦想则是成为一名优质的花艺师。这就是时而萝莉时而御姐范儿的洋子,所有宅男都爱的百变小公举。

腾讯视频:https://v.qq.com/x/page/j0386anphxp.html

斗鱼站:https://v.douyu.com/show/GmPyq7oQ5ajW1gLY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欢乐直播 ,尽在斗鱼直播平台!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友链 VR世界杯盘口 VR网站 电竞网 天天炫舞 海贼王漫画中文官网 进击的巨人第二季 第四色 性感美女 幻西游藏宝阁 lol幸运召唤师 dnf手游 魔兽世界英雄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