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越狱资讯 > 正文

不止差两千,廉价港版iPhone XR已确认支持电信卡!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17
今年苹果公司发布了三款新iPhone,分别为iPhone XR、iPhone XS、iPhone XS Max,今年的iPhone在外观上和去年的iPhone X基本没有任何区别。

今年苹果公司发布了三款新iPhone,分别为iPhone XR、iPhone XS、iPhone XS Max,今年的iPhone在外观上和去年的iPhone X基本没有任何区别。要说有区别的话,也就是今年的苹果将支持双卡双待,对于很多国人来说这简直就是福音,但作为iPhone X的升级版iPhone XS、iPhone XS Max的起步价高达8699实在让人难以接受。

并且作为主流款式的iPhone XS并不支持双卡,也就是说想要体验真正的双卡只能购买起步价最低都是9699的iPhone XS Max,很多人直呼三个月的工资都不够买一台双卡iPhone,其51G版本的价格更是高达1.3万,1.3万可以买4部高配版小米8了。

目前很多人都在等待中iPhone XR的到来,因为iPhone XR同样支持双卡,并且其起步价6499元,比iPhone XS低了2000多,但iPhone xr也有很多不足,也就是采用的是lcd显示屏,其边框及其厚,也别称为可以跑马的大黑边框。并且其分别率也及其低,分别率目前还不如iPhone7,并且其只是单摄,在其他重要功能上也被阉割。

面对三款高价的国行版iPhone,很多人都把目光投向了港版的iPhone XR、iPhone XS、iPhone XS Max,港版的iPhone基本都会比国行版低1000元以上,目前港版iPhoneXr的价格已经确定,64G版5678元、128G版6027元、256G版6814元,比起国行版iPhoneXr的64G版6499元、128G版6999元、256G版7899元基本都便宜近1000元,这价格实在诱人。

海外版的iPhone基本都是SIM+eSIM双卡,但国行版和港版的iPhone XR、iPhone XS Max支持双SIM卡,这也让很多人更喜欢廉价的港版了。但很多人又担心港版将不支持电信卡,那么对电信用户就毫无意义了,只能继续购买昂贵的国行版,但目前已经确认港版支持电信卡,并且上网通话都没问题。

对于支持双卡,且支持电信卡,且比国行版便宜1000多元,但是港版基本就无法享受官方保修,只能享受店铺保修,入手还得看个人喜好。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世界杯盘口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世界杯盘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