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越狱资讯 > 正文

iPhone X和XS都没有的功能,XS 世界杯盘口网友:这是逼我买Max!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09-30
你是否还记得,早在iPhone 6s和6s Plus发布的时候,苹果就在iOS中引入了“放大显示”功能,它的主要目的是让你在浏览屏幕上的内容时,可以选择标准模式或是放大模式。

你是否还记得,早在iPhone 6s和6s Plus发布的时候,苹果就在iOS中引入了“放大显示”功能,它的主要目的是让你在浏览屏幕上的内容时,可以选择标准模式或是放大模式。千万不要小看这个不起眼的功能,它确实让相当一部分iPhone用户“爱不释手”!

除了更大的图标和文本以便于用户阅读,“放大显示”功能还带来了与应用程序的向后兼容性,就像在iPhone 6s Plus的大屏幕上,可查看到与iPhone 6s上完全一样的内容。需要特别说明的是,这个功能不单单是显示更大的图标,它放大了整个显示屏幕,包括了文字、图标、UI元素,一切! 如果你有很好的视力,这个功能可能对你帮助不大;但如果你的视力不好,那情况就会有很大的不同了。

iPhone 6s上的“放大显示”功能

iPhone 6s上的“放大显示”功能

然而,如果你足够细心的话,一定已经发现,在去年苹果发布的iPhone X手机上,“放大显示”功能竟然被移除了。为此,很多购买了iPhone X的用户都表示不能理解,iPhone 6s上有的功能,iPhone X上居然没有。在国外,还有一部分已经预定了iPhone X手机的用户,在得知其不支持该功能后,果断取消了订单。这确实让人感到有点不可思议。不夸张的说,凡是用过它的人,几乎都会爱上它,如果哪天这个功能突然消失了,还真会有点抓狂!

iPhone XS上依然没有“放大显示”功能

iPhone XS Max支持“放大显示”功能

对于当前的你来说,iPhone X已经是一款“过时”手机,因为,它的继任者iPhone XS已经到来,但令人遗憾的是,iPhone XS上还是没能出现“放大显示”功能。当然也有好消息,那就是6.5英寸大屏版的iPhone XS Max终于迎回了这个功能。

很显然,对于视力不是很好的人来说,“放大显示”功能或许更实用,毕竟放大显示之后可以让你的眼睛感觉更舒适一些。或许之前你没有注意到这个功能,但是现在你一定要了解它,在打算订购一台新款iPhone之前,建议你不妨先去实体店上手玩一玩,试一试,然后再决定具体购买哪一款。当你觉得iPhone XS屏幕非常漂亮、非常清晰之后,可能最终因为它不支持“放大显示”功能,而转为购买其他款型。

现在,iPhone XS Max已顺理成章地成为苹果历史上第一款具有“放大显示”功能的OLED屏手机!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世界杯盘口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世界杯盘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