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跨界无止尽??浅谈《全民奇迹》3周年“Newstyle”营销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9-07
【便玩家游戏www.bkc3o.com9月7日消息】跨界合作在游戏圈里并不少见,而随着人们的生活娱乐方式越来越多样,游戏所选择的宣传形式也越来越多元。最近由《全民奇迹》这款手游发起的“Newstyle”营销着实吸引了不少业内从业者的眼球。乍一看,以为是又一形式的明星代言,但等看完真正的“干货”后,我才明白,什么是真正的“跨界合作”。
全民奇迹
全民奇迹

【便玩家游戏www.bkc3o.com9月7日消息】跨界合作在游戏圈里并不少见,而随着人们的生活娱乐方式越来越多样,游戏所选择的宣传形式也越来越多元。最近由《全民奇迹》这款手游发起的“Newstyle”营销着实吸引了不少业内从业者的眼球。乍一看,以为是又一形式的明星代言,但等看完真正的“干货”后,我才明白,什么是真正的“跨界合作”。

 

视频1:

 

明星效应一直以来都是游戏厂商想要在市场中收获更多玩家的宣传方式之一。而近些年来除了一些我们耳熟能详的影视歌明星外,一些喜剧或是小舞台出身的明星们也慢慢进入到游戏代言的行列中。这也是为什么当我看见”卢鑫玉浩“与《全民奇迹》同时出现时并不感到意外的原因。而真正的跨界合作,又岂是用明星代言就能一言概括的,而《全民奇迹》可谓是给业内好好上了一课。



游戏与喜剧,看似完全没有关联的两种形式,却在《全民奇迹》这完成了融合。将游戏元素植入进喜剧、相声中,除了让玩家在收看之余能够放声大笑外,还能带来熟悉又不尴尬的归属感。所谓”Newstyle“,不仅仅在游戏跨界中做到创新,还在游戏广告领域甚至是娱乐领域里得到一定程度上的革新。

①游戏跨界

上面也提到过,对于游戏圈来说,能和喜剧去做结合,而且是从创作形式、创作内容中将游戏元素植入进去,《全民奇迹》可谓是业内首创。看多了在电视剧、电影里的游戏植入,这样新鲜的合作模式的确能瞬间抓住看客的眼球。




②游戏广告

近些年,游戏的广告开始从网站慢慢步入APP时代,而广告形式除了平面照、宣传视频外,也增添了像动态海报、H5广告等新颖的模式。《全民奇迹》的喜剧合作,内容上将喜剧风格一如既往的延续下去,但是在形式上,又无限靠近于一种全新的广告形式。在原本大舞台上的喜剧桥段,通过将内容的精简与凝练,使得将原本长时间的喜剧作品转变成一个大众都能接受的广告模式。想必这样的创新,会给予更多游戏厂商一种全新的推广思路。




③娱乐领域

在娱乐领域中,尤其在喜剧圈,很少有演员能同时兼顾多种类型的表演形式。卢鑫玉浩作为《笑傲江湖》的冠军,他们的相声作品至今都让人印象深刻。而通过这次多元化的喜剧演出,也让我们了解到他们身为喜剧演员的深厚功底,这无论对于演员本身,还是喜剧这个领域,都是一次大胆的尝试与突破。




说到《全民奇迹》的跨界营销,其实并不陌生,之前找来国内著名变形金刚达人打造的等比例黑科技翅膀,至今都让人叹为观止,甚至不少coser都从中找到了许多道具制作的灵感。还有前阵子轰动一时的包办“坐骑飞”,和3家出行工具巨头合作,将游戏坐骑的理念在现实生活中呈现。《全民奇迹》作为一款手游,一直在游戏跨界领域上不断创新,每每出现必定会带来一道别开生面的“大餐”。




对于不少“奇迹”的粉丝而言,《全民奇迹》不光是在游戏内容上传承老奇迹的经典元素,就连玩家曾经的归属感与荣耀感在现在的游戏中也能找回。即将迎来3周年的它,一直将创新精神进行到底,这也是《全民奇迹》能一直保持旺盛生命力的关键所在。跨界喜剧将是《全民奇迹》一段全新的开始,同时也会是游戏行业的一个新标向杆。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世界杯盘口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