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新手指南 > 正文

《无双小师妹》星相功能

来源:www.bkc3o.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28
在武侠小说中,打通任督二脉就意味着脱胎换骨,武功突飞猛进,然后一代高手就此诞生,从此人生就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踏上人生的康庄大道。
无双小师妹
无双小师妹

武侠小说中,打通任督二脉就意味着脱胎换骨,武功突飞猛进,然后一代高手就此诞生,从此人生就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踏上人生的康庄大道。

好吧,那是武侠小说,咱们《无双小师妹》的封灵师靠的可不是任督二脉,而是星相。

何谓星相?星相即诸天星宿,我们封灵师可以借助星相之力,获得更高的灵力,封印更强大的灵将。

在《无双小师妹》游戏内,玩家13级开启星相功能,星相开启的一刹那,就可以使用在新手引导时期获得的星相石碎片点亮廉贞的第一颗星了,点亮后即可获得属性加成,提高战力,并且每点亮一整颗星宿,即每点亮5次,即可获得额外奖励,例如将第一颗廉贞全部点亮,即可获得紫将羊力大仙,是和虎力大仙,鹿力大仙有缘分关系的紫将哦!

所以不要犹豫!赶快去通关获得星相石碎片吧!没错,就是你想得那样,首次通关每章最后一个关卡即可获得星相石碎片哟!

以上就是无双小师妹镇妖功能,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无双小师妹专区https://www.bkc3o.com/wsxsm/


关键词:无双小师妹,星相功能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