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教育视窗

乐投手机版职院附属小学展评暑假作业

假期特色作业让学习不再枯燥

2020-09-25 10:38:31 来源:乐投手机版源日报

近日,乐投手机版职院附属小学举办暑假优秀作业展览。展出的作业形式多样,手抄报、绘画、暑期生活精彩照片、阅读笔记……还有做家务的照片与感悟等。展览不仅为检验学生的作业完成情况,也为学生提供一次展示自己的机会。

据悉,每个暑假,附小的孩子们都会收到一份特殊的暑假作业单。学校根据各年级学生的年龄特点及学校特色,设计出融实践性、思考性、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的假期特色作业,让孩子们在假期期间参加各种有益的社会活动,在实践中开阔眼界,增长见识,提高他们的综合能力。

该校有关负责人认为,这次暑假作业展评活动的开展,达到了“让学生从枯燥的传统作业中解放出来”预期目标,为每一位学生提供了自主学习、自由探索的发展空间。这不仅是对学生假期活动一次有意义的总结,还在学生身边树立了榜样,激发学生的创造力。(邹茹玉)

编辑:梁轶伦
    数字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