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教育视窗

乐投手机版源市东华实验学校

首届“我是生活小能手”大赛落幕

2020-07-17 11:19:17 来源:乐投手机版源日报


近日,乐投手机版源市东华实验学校在该校会议厅开展了“我是生活小能手”总决赛。此次比赛组别分为小学组与初中组,小学组的决赛内容有“系红领巾,敬队礼”和“我会叠被子”两项。中学组是“我会叠被子”及“物品归类”两项。

在“我会叠被子”这个项目中,初中组的学生在追求速度的基础上,更注重细节,他们把被子的每个角都用手认认真真地捏上一遍,甚至还会俯下身子,侧头用一只眼睛从一个角度去瞄被子,以保证自己叠好的被子高低一样。他们这种精益求精的精神令在场的老师和家委们都赞叹不已。


校长郭文军表示,该校开展“我是生活小能手”比赛的目的是更好地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孩子们的生活自理能力,规范学生内务整理,营造健康文明、温馨和谐的生活环境。 (王淑君)


编辑:梁轶伦
    数字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