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联盟》公测评测:指尖上的“真实”女神

来源:www.bkc3o.com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11-14
【便玩家游戏11月14日消息】游族网络年度大作高精唯美RPG手游《女神联盟》正式开启安卓、iOS双端公测,该游戏改编自同名金牌页游《女神联盟》,由台湾第一女神林志玲倾情代言,原汁原味再现了指尖上的“真实”女神。
女神联盟
女神联盟

【便玩家游戏11月14日消息】游族网络年度大作高精唯美RPG手游女神联盟》正式开启安卓、iOS双端公测,该游戏改编自同名金牌页游《女神联盟》,由台湾第一女神林志玲倾情代言,原汁原味再现了指尖上的“真实”女神。在其4K高精引擎支撑下,拟真的情绪动画系统给玩家带来了最极致的鲜活体验和画面享受,百位女神声优的甜美配音、多维爽畅的养成玩法,为游戏增添了更多乐趣,玩家可以更加深入游戏享受酷爽激萌的战斗魅力。  

【游戏画面:指尖女神 纯真体验】:★★★★★

《女神联盟》手游以伊瓦利斯大陆上女神与魔族的抗衡为游戏大背景,原汁原味展示了数十位个性鲜活的女神,以及上百位分属不同职业的英雄,在光明的召唤下汇聚成一道洪流。除此之外,最能引起玩家关注的应该是华丽多汁的游戏技能:玫瑰骑士的光明圣剑、青春女神的刹那芳华,以及一张张写实唯美的角色原画。

【游戏音效:甜美声优 Q萌逗趣】★★★★

《女神联盟》手游由著名绯雨音乐团队打造的配乐和声效格外出众。主界面的音乐清晰悠美,增添休闲玩乐的舒心;战斗时的音乐慷慨激昂,提升对战的氛围;英雄的配音让Q版的角色活灵活现的展现在玩家面前,闪电幽魂销魂的吐槽、冰雪女皇诱人的挑逗、魔法师酥美的嗓音等等,趣味十足。游戏拥有百名声优的强大阵容,林志玲也亲自献声,犹如女神陪伴在侧。

 

关键词:女神联盟,公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