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苹果越狱游戏新闻 > 正文

《暴走魔兽团》新服火爆!创新玩法受追捧!

《暴走魔兽团》新服火爆!

来源:www.bkc3o.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18
【便玩家游戏4月18日消息】继《暴走魔兽团》在爱思助手、快用苹果助手、XY助手三大平台开启测试后,4月15日再次开启新服!

【便玩家游戏4月18日消息】继《暴走魔兽团》在爱思助手快用苹果助手XY助手三大平台开启测试后,4月15日再次开启新服,新服不仅有最新游戏玩法,同时延续了首测时的超值福利,大受玩家好评。

“暴走”新魔兽 新服超火爆

《暴走魔兽团》是2016年全新魔兽风格革新策略动作卡牌手游力作,创造动作卡牌新纪元,重现经典风筝流!《暴走魔兽团》新服与老服不同,新服玩家不仅能够体验最新游戏版本,超前享受强化后的游戏玩法及英雄阵容,同时也能够畅享测试期间各类新推出的福利活动,钻石装备拿到手软! 

《暴走魔兽团》官方微信bzmstsy、官网、同名贴吧也同期开启冲级拿福利、八日签到、三日签到、玩游戏赢福利等多种福利活动,让你玩出土豪的快感,享受属于你的超值福利!

创新走位玩法 畅爽战斗不停歇

《暴走魔兽团》是2016年全新魔兽风格革新策略动作卡牌手游力作,创造动作卡牌新纪元,重现经典风筝流,战前排兵布阵,战中还要面对智能BOSS重重陷阱与冲锋集火,巧妙走位、闪现、冲锋的“风筝流”打法才能突破敌军,同时大招的释放时间也是制敌关键,让你时刻感受“指尖暴走”的畅爽战斗!

《暴走魔兽团》不仅拥有畅爽动作走位玩法,同时还原魔兽剧情,英雄各自独特合体大招,花式碾压大BOSS,英雄战斗力瞬间爆表!游戏里有庞大的社区系统,PVP对战、团队副本、风暴要塞、限时BOSS等多重玩法应有尽有,从此和兄弟一起,尽情嗨战!游戏画面酷炫霸气,策略操作新玩法,爆屏伤害吊打对手!走进《暴走魔兽团》,尽享极致战斗体验!





关键词:暴走魔兽团,新服火爆,创新玩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