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苹果越狱游戏新闻 > 正文

奥丁大战雅典娜《诸神的征伐》4.8越狱封测

《诸神的征伐》4.8越狱封测

来源:www.bkc3o.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07
【便玩家游戏4月7日消息】上线120+国家,拿下50余次苹果、谷歌官方推荐的策略手游《诸神的征伐》降临中国啦!

上线120+国家,拿下50余次苹果、谷歌官方推荐的策略手游《诸神的征伐》降临中国啦!这款由德国Aeria Games精品打造的西方众神题材的COC玩法手游将于4月8日IOS越狱首发。耳熟能详的希腊神话、北欧神话诸神由你统率,快来与全球玩家博弈对战吧。

德国出品,中国队参战!

《诸神的征伐》是德国Aeria Games继《幻想神域》、《A.V.A》之后又一精品大作。游戏在COC玩法的基础上,结合建造基地的战术部署和酷炫狂拽的卡牌获取武将玩法,一经发布即横扫120+国家地区,拿下50余次苹果谷歌推荐。全球诸神争霸,而今中文版即将在4月8日进行IOS越狱测试,中国玩家参加!

统率180西方诸神 

《诸神的征伐》以众神割据的神界大地为背景,实现玩家在一个史诗般的崭新的策略游戏中统领神圣军队的愿望!这里是神与神之间的较量,在这里,玩家不仅可以建筑和加强自己的基地,用声势浩大的军队袭击敌方势力,且能够召唤强悍的数以百计的神话传说中的英雄,呼风唤雨,挥斥方遒。招揽所有纵横全球的英雄神明,实现众星捧月的神之梦! 

多种模式战斗更刺激 

玩家可以在《诸神的征伐》6种不同的战斗模式中部署自己的众神和军队战斗。在征战模式中,可以劫掠另一个玩家的基地并抢夺他的资源;在征服模式中可以通过挑战击败另一个玩家在世界地图上的城市,并且通过征服城市的城防获取特定的奖励。玩家还可以在多种游戏提供的战术策略中,通过选择不同的组合创造新的游戏乐趣。甚至可以逆袭男神女神,与对手进行硬碰硬的实时战斗,勇往直前击败敌手,最终获得至高的荣耀!创造或是毁灭世界,都由你说了算!

120国同服竞技 

更重要的是,《诸神的征伐》采用全球同服的设定,你的对手可能来自于120个国家中任何一个!与世界各地的玩家进行交流切磋,不再是孤军奋战!你将代表你所在的地区,你的国家,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玩家一决高下!

活动多多待你翱翔

奥丁大战雅典娜,阿波罗血拼魔狼芬里尔,谁将为你而战,4月8号《诸神的征伐》IOS越狱封测见分晓!

内侧期间,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诸神的征伐手游”即可获得内侧礼包码。玩家只要进入游戏点击屏幕左下方的选项-兑换礼包,然后输入礼包码即可。后续微信还会不定期地开放更多小活动,免费礼包等你来拿!快快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吧!诸神已经迫不及待要与你一起踏上征伐的道路啦!



关键词:诸神的征伐,越狱封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