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正文

《刀塔西游》研发商天之游登陆新三板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1-20
【便玩家游戏www.bkc3o.com1月22日消息】天之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天之游,股票代码:870591)的新三板挂牌申请已获得批准,并于2017年1月20日起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

【便玩家游戏www.bkc3o.com1月22日消息】天之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天之游,股票代码:870591)的新三板挂牌申请已获得批准,并于2017年1月20日起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这标志着备受关注,始终致力于游戏研发、创新的天之游正式拿到了新三板的入场券,开启天之游通往资本市场的大门,也为企业未来的快速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公告显示,天之游2015年度、2016年1-6月营业收入分别为1300.74万元、777.46万元;净利润分别为473.41万元、325.38万元。

云南天之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挂牌上市的主办券商为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法律顾问为北京恒德(昆明)律师事务所,财务审计为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资产评估机构为北京中企华资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

截止2016年6月30日,云南天之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流动资产合计6,837,611.17元,流动负债3,962,366.03元,资产负债率21.17%,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6,055,539.44元。挂牌后,公司董事长谢天持股72.21%,为公司控股股东;第二大股东谢地持股19%,并通过员工持股平台天蒙合伙间接控制公司5.04%股份。两人系兄弟关系,并签署了《一致行动人协议》,合计持有公司股东大会96.25%的表决权,为公司的共同实际控制人。

公司主要业务领域覆盖PC客户端及移动端游戏研发、虚拟现实数字内容、电子竞技游戏及相关技术服务。除了布局国内市场外,天之游依托昆明作为东南亚国家的接口城市,在全东南亚建立了完善的运营与渠道网络。智傲集团、亚洲软件、越南 VTC 游戏公司、马来西亚 CIB 等全球知名媒体与运营商都是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公司开发的游戏产品能在第一时间销往整个东南亚,占尽区域市场先机。

天之游成功挂牌新三板,成为公众型公司,通过其产品创新与服务升级,为数字娱乐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立志成为新三板数字娱乐第一平台。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