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投资理财

乐投手机版源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成立

2020-07-14 10:47:02 来源:乐投手机版源日报


近日,乐投手机版源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成立并召开成立大会。

在成立大会上,各会员单位代表签署了代理记账行业诚信公约和自律公约。大家就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维护会员权益、提高专业服务水平、诚信经营、规范代理记账服务收费和流程、提升行业社会公信度、加强与政府部门沟通等方面达成共识。


会上,协会负责人杜树蕾说,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的成立,顺应了我市社会经济发展,体现了我市代理记账行业的集体愿望诉求,标志我市代理记账行业的发展开始迈入一个新的起点,步入规范、快速发展轨道。 接下来,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将加强行业自律,促进行业在有序竞争下健康发展;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做好会员与政府职能部门沟通的桥梁;加强协会自身建设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我市代理记账公司代表共100多人出席成立大会。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市会计学会、航信公司,以及其他地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代表应邀出席。


据了解,目前,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一共有31家会员单位。(刘志勇)


编辑:梁轶伦
    数字报
    Top